煜祺检测新三板挂牌上市 2018年1-9月营收590万元

  挖贝网 6月21日消息,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公告显示,广东煜祺检测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煜祺检测 证券代码:873288)的挂牌申请获得批准,并于今日挂牌。

  公告显示,煜祺检测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1-9月营业收入分别为847.05万元、1234.32万元、589.85万元;净利润分别为70.29万元、236.57万元、9.45万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煜祺检测运用专业技术以独立第三方的身份开展检测业务,为客户出具有公信力的鉴定检测报告。根据公司获得的检测检验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在“两工地”建筑起重机械检测及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服务领域,公司拥有5大类264个项目的CMA认证检测能力;在新拓展的环境检测技术服务领域,公司拥有13大类351个项目的CMA认证检测能力。

  煜祺检测本次挂牌上市的主办券商为长江证券,法律顾问为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