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万科技财务负责人李英杰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 6月21日消息,近日朋万科技(83601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6月18日收到财务负责人李英杰递交的辞职申请,2019年6月18日起辞职生效。李英杰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李英杰不持有朋万科技股份。李英杰因个人原因辞职。

  朋万科技表示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将召开董事会聘任公司财务负责人。在公司董事会聘任新财务负责人之前,由鄢家利履行财务负责人职责,直至新任财务负责人到位。李英杰离职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朋万科技属于互联网及相关服务业中的网络游戏企业,主营业务为网络游戏的研发与运营。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259.3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56.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0.77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78.7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