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S超级独角兽将纽交所上市 云计算市场有望受到推动(股)

摘要
美国职场即时通讯应用Slack的母公司Slack Technologies,将于北京时间20日晚挂牌纽交所。

  美国职场即时通讯应用Slack的母公司Slack Technologies,将于北京时间20日晚挂牌纽交所。Slack上市参考价格设定为每股26美元,估值约160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Slack此次上市绕过了IPO程序,不发行新股也没有路演环节。Slack是一款搭建在AWS上的SaaS应用,其主要提供企业内信息交流的功能。截至目前,Slack已经拥有了超过50万名注册开发者,超过45万的第三方程序。

  安信证券认为,Slack将成为企业级软件的入口,可能将其他企业级软件后台化。Slack不只是一个SaaS应用,有可能会成为企业级的PaaS平台,而强大的生态会成为Slack的护城河,并对云计算市场带来推动作用。

  公司方面:

  美利云:主营IDC业务,受益于云计算产业发展;

  泛微网络:主营协同办公OA软件,积极布局云计算市场;

  用友网络:主营ERP产品,积极拓展云计算业务,旗下拥有企业协作软件业务。

关键词阅读:云计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