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陆电子回应董事长涉嫌跨国重婚案:不会对公司产生影响

摘要
科陆电子就媒体相关报道回复深交所问询函称,董事长饶陆华与李佩佩相关事项是李佩佩团伙设计的骗局,饶陆华已于2017年初向深圳市公安机关报案,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高法院已于2018年1月30日对饶陆华及李佩佩相关案件作出判令……

  科陆电子就媒体相关报道回复深交所问询函称,董事长饶陆华与李佩佩相关事项是李佩佩团伙设计的骗局,饶陆华已于2017年初向深圳市公安机关报案,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高法院已于2018年1月30日对饶陆华及李佩佩相关案件作出判令:婚姻因自始无效而不发生法律效力。该案件事项纯属公司董事长饶陆华先生个人事项,与公司没有任何直接关系,不会对公司产生影响。经向公司董事长饶陆华先生求证,本次诉讼不会引致公司董事长饶陆华先生持股变动,从而影响公司控制权稳定。

关键词阅读:科陆电子 董事长 跨国重婚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