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试试验:拟5513.04万元现金收购重庆四达78%股权

  发布易6月19日 - 苏试试验(300416)晚间公告称,公司6月11日与木华资本管理(昆山)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刘衍蓉、魏彬、张勇、刘伟(以下简称“交易对方”)分别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收购重庆四达试验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四达”)78%股权。

  公告显示,公司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交易对方持有的重庆四达部分股权,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经各方协商一致,确定重庆四达股东全部权益交易价格为7068万元,即公司收购重庆四达78%股权对应的权益价格为5513.04 万元。交易完成后,重庆四达将变更为苏试试验的控股子公司。

  据公告,重庆四达成立于2003年1月,经营范围包括制造、销售、租赁环境试验设备、实验室仪器、精密仪器仪表、制冷设备、电器设备并提供技术咨询服务等。截至2019年3月31日,重庆四达资产总额5493.34万元,净资产1951.30万元;2019年1—3月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为904.38万元、101.27万元。

  苏试试验称,本次收购将有利于公司环境试验设备产品线的扩展以及在环境试验设备行业地位的提升,从而进一步扩充公司环境试验设备产能、产量,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