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斯伍德:拟收购龙门教育51%股权 明起停牌

  发布易6月19日 - 科斯伍德(300192)晚间公告称,公司正筹划以发行股份、可转换债券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陕西龙门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门教育”)50.17%股权,同时公司拟通过询价方式向其他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经申请,公司证券自2019年6月20日开市时起开始停牌。

  根据公告,科斯伍德此次拟收购马良铭、明旻、董兵、马良彩、方锐铭、徐颖、北京益优科技有限公司、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翊占信息科技中心(普通合伙)、田珊珊、齐勇、新余智百扬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和孙少文持有的龙门教育50.17%股权,公司已与龙门教育及其主要股东马良铭签署了《意向性合作协议》。

  公开资料显示,龙门教育是一家新三板挂牌企业,证券代码为838830,该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1.30亿元,经营范围包括教育项目的研究和开发及交流;教育科技产品的研究、开发与销售;非学历短期培训管理等。截至公告披露日,科斯伍德持有龙门教育49.76%股权。

  科斯伍德表示,公司预计在不超过5个交易日内(含停牌当日)披露本次交易方案,在2019年6月26日(含当日)前按照要求披露相关信息并申请复牌。公司自停牌之日将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按照承诺的期限向交易所提交并披露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文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