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得新澄清:未正式收到任何关于处置康得新的方案

  近期,有传闻称康得新董事长、总裁肖鹏与新京报记者肖玮为亲属关系。同时,康得新也收到媒体采访邮件,声称正在编写一篇报道,内容关于董事长肖鹏要求公司支付他本人和带来的团队五年工资作为自愿辞职补偿,以及张家港政府对处置康得新已经有了方案,民生银行做白衣骑士。

  针对传闻,康得新通过公众号澄清,公司董事长、总裁肖鹏与记者肖玮无任何亲属关系,因公司曾约谈过记者肖玮,对其个人情况有所了解,就该问题,公司在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上已进行说明。公司所有员工的薪资、离职等问题均遵照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来执行。目前,公司未正式收到任何关于处置康得新的方案,关于公司的处置方案将遵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若有新的进展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网络媒体不实消息的澄清声明

  一、传闻情况

  近日,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或康得新)关注到雪球网、东方财富股吧等媒体平台上有帖称公司董事长、总裁肖鹏与新京报记者肖玮为亲属关系。同时,公司也收到媒体采访邮件,声称正在编写一篇报道,内容关于公司董事长肖鹏要求公司支付他本人和带来的团队五年工资作为自愿辞职补偿,以及张家港政府对处置康得新已经有了方案,民生银行做白衣骑士。

  二、澄清说明

  针对以上虚假消息,现澄清说明如下:

  1、公司董事长、总裁肖鹏与新京报记者肖玮无任何亲属关系,因公司曾约谈过新京报记者肖玮,对其个人情况有所了解。就该问题,公司在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上已进行说明;

  2、公司所有员工的薪资、离职等问题均遵照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来执行;

  3、目前,公司未正式收到任何关于处置康得新的方案,关于公司的处置方案将遵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若有新的进展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必要提示

  公司在此感谢广大投资者对公司的关注和关心,本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

  针对相关当事人发布与传播虚假信息的行为,我司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关键词阅读:康得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