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时A50指数期货上涨逾2%

摘要
富时A50指数期货大涨,现涨幅超2%。

  金融界网站讯 富时A50指数期货大涨,现涨幅超2%。

  欧洲央行(ECB)行长德拉吉今日在葡萄牙辛德拉(Sintra)的会议上表示:ECB致力于价格稳定目标;更多降息以及放松措施是工具的一部分;QE具有很大的空间,ECB致力于价格稳定目标;如果经济前景没有改善,需要额外的刺激措施。德拉基讲话后,欧元区市场显示ECB将在年内降息10个基点。

  国家主席习近平18日应约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特朗普表示,我期待着同习近平主席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大阪峰会期间再次会晤,就双边关系和我们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沟通。美方重视美中经贸合作,希望双方工作团队能展开沟通,尽早找到解决当前分歧的办法。相信全世界都希望看到美中达成协议。

  受利好消息刺激,全球股市大涨,截至发稿,美股三大股指涨幅均超1%,欧洲50指数上涨近1.8%。

关键词阅读:富时A5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