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林森:拟2.15亿元受让朗德万斯照明100%股权

  发布易6月18日 - 木林森(002745)晚间公告称,为提升上市公司管理效率,减少公司管理层级,公司实际控制子公司LEDVANCE GmbH拟将其持有的朗德万斯照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德万斯照明”)100%股权转让至公司,所涉及的股权转让金额预计约2.15亿元。

  公告显示,朗德万斯照明成立于2016年,从事电光源产品、各类灯具、相关控制器件、附属配件、电光源生产设备以及和照明相关的智能家居产品的生产、制造、设计、开发、批发、互联网销售(在第三方平台进行销售)等业务,LEDVANCE GmbH以1.96亿元出资额持有其100%股权。

  截至2019年3月31日,朗德万斯照明总资产为3.88亿元,负债总额为1.73亿元,净资产为2.15亿元;2019年1—3月,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5亿元,净利润为1966.46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木林森称,公司本次协议受让实际控制子公司股权事项是在公司战略发展基础上做出的慎重决策,本次转让股权将有利于公司整合资源,降低管理成本,改善经营业绩,提升公司整体运营效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