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核建公开发行可续期公司债券20亿元

  挖贝网 6月15日消息,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中国核建 证券代码:601611)发公告称,公司2019年公开发行可续期公司债券已发行完毕,本期债券的基础发行规模为人民币10亿元,可超额配售不超过10亿元。

  据了解,本期债券分为两个品种,品种一基础期限为3年,以每3个计息年度为1个周期,在每个周期末,发行人有权选择将本品种债券期限延长1个周期(即延长3年),或选择在该周期末到期全额兑付本品种债券;品种二基础期限为5年,以每5个计息年度为1个周期,在每个周期末,发行人有权选择将本品种债券期限延长1个周期(即延长5年),或选择在该周期末到期全额兑付本品种债券。

  本期债券发行工作已于2019年6月13日结束,品种一实际发行规模15亿元,证券代码:155919,简称:19核建Y3,最终票面利率为4.23%;品种二实际发行规模5亿元,证券代码:155918,简称:19核建Y5,最终票面利率为4.67%。

  中国核建主要的业务是工程建设,按板块分为军工工程、核电工程及工业与民用工程建设。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8774&stockCode=601611&announcementId=1206353575&announcementTime=2019-06-1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