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华泰证券:确定此次GDR发行价格为每份GDR 20.5美元;乐视网:公司董事、总经理、财务总监张巍辞职;国泰集团6月14日跌停 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旭光股份:拟收购储翰科技不超67.45%股权

  旭光股份公告,公司拟向安徽志道等14名机构股东及王勇等84名自然人股东以发行普通股和可转债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不超过储翰科技67.45%股权。若持有储翰科技67.45%的股东最终全部与公司达成交易协议,则储翰科技67.45%股权的交易价格不低于3.13亿元。交易完成前,储翰科技即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的控股子公司。交易完成后,公司对储翰科技的持股比例将达到100%。

  苏农银行:股价连跌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

  公司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每股净资产,达到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公司将在达到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之日(2019年6月14日)起5日内召开董事会,制定并公告稳定股价的具体方案。

  协鑫集成:32.82亿元定增获批 半导体第二主业正式落地

  协鑫集成公告,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 32.82亿元(含本数),发行数量不超过 1,012,480,000 股(含本数)。据此前公告,协鑫集成此次定增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拟全部用于大尺寸再生晶圆半导体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其中大尺寸再生晶圆半导体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25.5亿元,剩余7.32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敦煌种业:拟不低于1.04亿元挂牌出售宁夏种子分公司整体资产

  敦煌种业分公司宁夏种子公司目前处于停产状态,资产闲置,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现拟通过甘肃省产权交易所挂牌公开出售宁夏种子分公司整体资产,以不低于评估值1.04亿元为底价向社会公开出售。

  欣龙控股间接控股股东拟延期实施增持计划

  欣龙控股公告,间接控股股东海南永昌和决定延期实施增持股份计划,延长期限至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6个月。海南永昌和于去年6月发出通知,拟12个月内增持公司股票,增持金额2000万元至1亿元。

  力帆股份5月份传统乘用车销量同比降86.63%

  力帆股份公告,5月份,公司传统乘用车销量为1024辆,同比下降86.63%,新能源汽车销量为108辆,同比下降64.24%;摩托车销量为65617辆,同比下降6.98%。

  裕兴股份:实控人变更为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政府

  裕兴股份公告,实际控制人王建新先生及刘全等七位股东和常州市科技街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股东投票权委托协议》,常州市科技街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将成为公司单一拥有表决权份额最大的股东。公司控股股东变更为常州市科技街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政府。

  江南化工:控股子公司入选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

  江南化工公告,公司之控股子公司新疆天河化工成功入选工信部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公司表示,新疆天河此次入选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提高公司品牌知名度,提升核心竞争能力。

  熊猫金控:“熊猫金库”平台所属的原湖南银港公司70%股权已出让

  熊猫金控澄清:公司已将持有的“熊猫金库”平台所属的原湖南银港咨询管理有限公司70%股权进行出让,并于2018年10月18日办理了相关股权过户手续。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银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未收到公安机关出具的任何与报道事项有关的法律文书。

  吉祥航空: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金融界网站讯 吉祥航空6月14日晚间公告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2019年6月14日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华昌化工:签订氢燃料电池示范运用合作框架协议

  华昌化工公告,与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江苏港城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氢燃料电池示范运用《合作框架协议》。合作的内容包括不限于:氢气制备及储运、氢燃料电池电堆、氢燃料发动机开发及检测、整车集成、燃料电池汽车应用端示范运作。推进燃料电池汽车核心模块、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及整车集成技术自主化、国产化。

  久联发展:全资子公司签订18亿元施工合同

  久联发展公告,下属全资子公司保利新联爆破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贵州瑞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签订了《桐梓县花秋镇历史遗留矿山生态修复项目》施工合同,项目金额及工程量暂定18亿元。

  中成股份:签订光伏发电站项目 暂估总价为2.325亿美元

  中成股份公告,与沙巴有色金属股份公司签订了《越南禄善光伏发电站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协议书》。为雇主在越南平福省实施250MWp禄善光伏发电站项目,(包括100MWp禄善光伏发电厂1、100MWp禄善光伏发电厂2和50MWp禄善光伏发电厂3)。合同价格:暂估总价为2.325亿美元,最终合同价格双方将在商谈EPC总承包合同技术条款时以补充协议的形式确定。

  隆基股份:拟24亿元投建年产5GW单晶组件项目

  隆基股份公告,全资子公司隆基乐叶光伏科技与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协议,就公司在泰州投资建设年产5GW单晶组件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公司拟在泰州市新能源产业园区内新设控股子公司作为投资主体实施该项目,项目总投资约24亿元,计划2020年开始逐步投产。

  中国铁建:中标71.91亿元EPC总承包项目

  中国铁建公告,近日,公司下属中铁二十一局中标东乡县沿洮河经济带开发建设项目EPC总承包项目,工期1218天,中标价约71.91亿元,约占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8年营业收入的0.98%。

  起步股份: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金融界网站讯 起步股份6月1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自筹划本次交易事项以来,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积极组织相关各方推进本次交易工作,与交易对方就本次交易事项进行了反复探讨和沟通。由于双方就本次交易方案中的部分重要交易条款无法达成一致,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已不具备继续推进的条件。

  在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和充分调查论证后,公司认为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具有重大不确定性,为维护全体股东及公司利益,经交易各方友好协商,一致同意终止本次交易事项。

  顶点软件拟受让并增资“西安西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900万元

  顶点软件公告,拟以受让股权并增资的方式,向“西安西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投资900万元,完成后,公司股权比例为64.74%。

  国泰集团6月14日跌停 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国泰集团公告,持股10.38%的股东鑫安信和计划15个交易日后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不超39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9968%。

  东方盛虹:参与投资设立连云港盛虹炼化产业基金

  东方盛虹6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为加快推进“盛虹16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公司决定参与投资设立连云港盛虹炼化产业基金(有限合伙)。产业基金募集资金规模为25亿元,其中公司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额2.5亿元,占比10%,投资目标仅限于对公司的二级全资子公司盛虹炼化(连云港)有限公司及其实际运营的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进行投资。

  海陆重工:控股子公司签订1.37亿元项目合同

  海陆重工6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拉斯卡于近日相继签订了两份合同,分别为与绿洲再生资源科技签订的1.5万吨/年危险废物焚烧处理装置的设计采购安装调试承包项目,合同价款总额为6400万元;与醋化股份签订的3.5万吨/年危险废物焚烧处理装置的设计采购安装调试承包项目,合同价款总额为7280万元。两项合同金额总计为1.37亿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6.01%。

  天茂集团:国华人寿前5月累计原保费收入约为236亿元

  天茂集团6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前5月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为235.65亿元。

  宝钢包装:全资子公司哈尔滨制罐拟开展扩容项目

  宝钢包装6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哈尔滨制罐拟开展扩容项目,项目建设内容为在哈尔滨制罐现有铝罐线基础上进行复线改造,投资预算为2.45亿元。该项目的实施可满足战略用户的发展需求,同时巩固公司在东北地区的市场地位。

  国祯环保:控股子公司签订1.29亿元水处理包项目

  国祯环保6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麦王环境所属美国全资子公司MET与万华美国公司就Wanhua US MDI Complex Project Water Treatment Package签订了正式合同。项目合同总金额1877万美金,折合人民币约1.29亿元。本项目水处理合同主要包括河水处理包、脱盐水处理包及废水处理包。MET作为本合同的承包方,将在工程管理公司的配合与监督下,完成三个水处理包的设备供货与技术服务。三个水处理包均采用模块化设计、制造,整体供货。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公告 增持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