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间公告集锦:钜盛华质押万科A股票

摘要
荃银高科公告,与部分科研单位或科研人员签署合资协议书,设合资公司;万科A公告,股东钜盛华将持有的4165万股无限售流通A股质押给万联证券。

  6月14日,多家上市公司发布早间公告:

  荃银高科公告,公司与“国家水稻商业化分子育种技术创新联盟”的部分科研单位或科研人员签署合资协议书,拟共同投资设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的合资公司--上海中科荃银分子育种研究院有限公司,公司以自有资金投资532万元,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53.2%。

  万科A公告,股东钜盛华将持有的4165万股无限售流通A股质押给万联证券。

  中油资本:全资子公司中油资本有限与中石油集团、中国石油,拟分别按照现有持股比例向中油财务增资,增资总额220.64亿元。另外,中油资本有限参股的中石油专属财产保险公司,拟利用未分配利润转增注册资本。

关键词阅读:早间公告

责任编辑:赵昀伟 RF115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