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七一二:目前公司与华为业务往来占营收比例不足1%;民丰特纸:拟出售36套闲置住宅房屋资产;邮储银行:发行不超59.48亿股A股股票获银保监会同意;英网络:实控人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被正式逮捕……

  广济药业:与中科院天津所签订技术许可与委托开发协议

  广济药业6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与中科院天津所就“大肠杆菌从头合成维生素B12技术”签订进行技术许可与委托开发的合同,公司向中科院天津所支付对价:研究开发经费1000万元+专利许可费300万元+未来十年产业化提成。中科院天津所协助公司在医药、食品、饲料用添加剂中的任一领域完成大肠杆菌作为VB12产品生产菌种的报批许可。

  中煤能源:5月商品煤销量同比增逾三成

  中煤能源6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5月份,公司商品煤产量为894万吨,同比增长44%,1-5月累计产量为4175万吨,同比增长37.4%。5月份,公司商品煤销量为1752万吨,同比增长32.1%,1-5月累计销量为8392万吨,同比增33.1%。

  国风塑业:拟投建年产4万吨新型绿色建材暨异地搬迁项目

  国风塑业6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国风木塑与吴山镇人民政府签订投资框架协议,国风木塑拟在吴山镇工业园区选址,规划建设年产4万吨新型绿色建材暨异地搬迁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9亿元。

  栖霞建设:23亿元竞得南京江北新区地块

  栖霞建设6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在南京市江北新区管委会规划与国土局举办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公开出让活动中,以23亿元竞得NO.新区2019G07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地块实际出让面积为69782.75平方米。

  绿城水务:拟近20亿元投建多个污水处理工程项目

  绿城水务6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投资建设朝阳溪污水处理厂一期、南宁市茅桥水质净化厂和南宁市那平江污水处理厂工程,以进一步提升公司污水处理主业产能,满足南宁市快速增长的污水处理需求,项目总投资19.94亿元。

  长青集团:忠县长青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获核准

  长青集团6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忠县长青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获得核准,此项目总投资3.48亿元,建设工期2019年10月至2020年11月。

  得利斯:拟定增募资不超9.9亿元

  得利斯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9.9亿元,募资将用于200万头/年生猪屠宰及肉制品加工项目、国内市场营销网络体系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凯撒旅游:拟7.85亿元购买海航酒店控股10.09%股份

  凯撒旅游拟购买关联方海航旅游旗下海航酒店控股10.09%的股权,交易金额7.85亿元;同时,双方决定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海航酒店控股2018年度营业收入91.63亿元,净利润8776.41万元。凯撒旅游拟出让宝鸡国贸大酒店及陕西国茂实业100%股权,转让价格由双方协商而定。

  秀强股份:拟2.8亿元向控股股东出售幼儿教育资产

  秀强股份与控股股东新星投资于签署了资产出售协议,公司拟出售幼儿教育业务经营性资产和相关负债,具体包括上市公司体内的幼儿教育业务经营性资产和相关负债、下属4家全资子公司股权。本次交易标的作价2.8亿元,由新星投资以现金方式支付。

  *ST大控:子公司拟收购梓宁建设集团100%股权

  *ST大控全资子公司上海昶御科技,与慧峰建设集团、自然人曾室净签署收购框架协议,拟以现金收购其持有的梓宁建设集团100%股权。公司拟收购上述资产资金来源于天津大通铜业归还预付款。

  上海临港:拟受让申创浦江基金6.7114%财产份额

  上海临港全资子公司上海临港投资拟受让上海漕河泾经济技术公司持有的上海申创浦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6.7114%财产份额,对应人民币25,000万元认缴出资额(未实缴)。本次交易标的资产的价格确定为人民币1元。交易完成后,临港投资将按照基金合伙协议的约定,履行25,000万元出资的缴纳义务。  

  中钢天源:拟购置土地用于高应力汽车稳定杆等项目

  中钢天源拟在安徽马鞍山雨山开发区购置约120亩工业用地用于“高应力汽车稳定杆等新材料和防火构件及材料检测检验中心项目”建设,项目计划投资约5亿元。  

  百利科技:子公司签订4.66亿元重大合同

  百利科技全资子公司常州百利锂电智慧工厂与四川新锂想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10000吨/年锂电正极材料项目《承揽合同》,合同金额4.66亿元。

  嘉友国际:中标9026万元中原黄金货物运输和运输代理项目

  嘉友国际成为中原黄金货物运输和运输代理项目的中标人,总计中标金额9026万元(含税)。中原黄金为公司的长期客户,是中金黄金(600489)的控股公司。

  尚纬股份:公司及子公司中标1.86亿元项目

  尚纬股份与全资子公司尚纬销售于近期在核电及新能源、轨道交通、化工和建筑等市场领域中标的千万元以上合同累计金额为1.86亿元,占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1.80%。

  新日股份:拟3.7亿元投建无锡制造中心智能化工厂改扩建项目

  新日股份拟投资3.7亿元建设无锡制造中心智能化工厂改扩建项目。该项目建成投产后,无锡制造中心现有生产线将停止使用,现有生产车间将作为仓储库房使用。

  美年健康:拟8亿元增资全资子公司美年大健康

  美年健康拟向全资子公司美年大健康增资8亿元,增资后美年大健康注册资本将增至约15.11亿元。

  金诚信:获得两岔河磷矿采矿权

  金诚信以人民币29,127.366万元整取得两岔河矿业公司90%股权。两岔河矿业公司已召开股东会签署此次转让的股东会决议、修改章程,并办理完毕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由开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两岔河矿业公司的主要资产为两岔河磷矿采矿权。

  方盛制药:向大宋制药转让两项药品生产技术

  方盛制药与大宋制药分别签订了《复脉定胶囊技术转让协议》、《清脑降压颗粒技术转让协议》,以人民币1,195万元、935万元分别将“复脉定胶囊”、“清脑降压颗粒”的药品生产技术转让给大宋制药。

  中国人寿:前五月原保险保费收入约3216亿元 同比增4.7%

  中国人寿于2019年1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为3216亿元,估算较上年同期的3071亿元同比增长4.7%。公司2018年A股利润分配的股权登记日为6月18日,除权(息)日为6月19日,公司扣税前A股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16元。

  中国太保:前5月保费收入1726亿元

  中国太保子公司太平洋人寿保险、太平洋财产保险1-5月份累计原保险业务收入分别为1164.20亿元、562.25亿元,合计1726.45亿元。

  漳泽电力:拟非公开发行不超20亿元公司债

  漳泽电力拟非公开发行不超20亿元的公司债券,募集资金将用于偿还金融机构借款、补充流动资金等用途。公司拟开展供应链金融业务,由中泰证券牵头作为销售机构发行“漳泽电力供应链金融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拟发行的资产支持证券规模不超过10亿元。

  光威复材:股东中信合伙拟清仓减持不超19.21%股份

  光威复材持股19.21%的股东中信合伙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减持数量不超过9957.2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9.21%,占中信合伙持有公司股份的100%。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公告 增持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