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七一二:目前公司与华为业务往来占营收比例不足1%;民丰特纸:拟出售36套闲置住宅房屋资产;邮储银行:发行不超59.48亿股A股股票获银保监会同意;英网络:实控人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被正式逮捕……

  康旗股份与车云数科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康旗股份公告,公司与车云数科于近日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双方在保险、金融、营销服务等领域上的合作,丰富、完善产业数字化科技服务内容。利用汽车产业服务平台线上流量、线下场景及数据信息,借助智能化数据分析、风险判断、精准营销等技术能力,满足各方在保险、金融等方面的综合配套需求,共同建立数字化普惠金融服务体系。

  万通智控:在泰国设立控股子公司

  万通智控公告,拟与下属全资子公司杭州万通气门嘴、萬通智控香港两家公司合作,在泰国设立控股子公司 Hamaton (Thailand)Co., Ltd.,万通泰国注册资本为1372.75万美元,均以货币出资,其中公司出资1345.295万美元,出资比例为98%,万通气门嘴出资13.7275万美元,出资比例为1%,萬通香港出资13.7275万美元,出资比例为1%。

  风范股份签订1亿元线路杆塔销售合同

  风范股份公告,公司近期与中国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签订了《柬埔赛500kV主网及域网输变电工程EPC项目-线路杆塔买卖合同》,合同总价约1.01亿元,约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5.07%。

  华鑫股份:华鑫证券拟挂牌转让所持摩根华鑫2%股权

  华鑫股份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华鑫证券,拟公开挂牌竞价转让其控股子公司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股权,挂牌价格不低于37620万元。若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华鑫证券仍持有摩根华鑫49%的股权。数据显示,摩根华鑫2018年净利亏损9979万元,2019年1-5月亏损7388万元。若按照2%股权的估值价值(含控股权溢价)完成股权转让,将对公司的净资产具有较大的正面影响。

  凯盛科技:子公司拟投资建设手机后盖炫彩镀膜项目

  凯盛科技公告,全资子公司凯盛信息显示材料(黄山)有限公司拟投资5552万元在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经济开发区高新电子产业园黄山显示原厂区内建设年产3000万片5G手机后盖炫彩镀膜项目;全资子公司凯盛信息显示材料(池州)有限公司拟投资8762万元在安徽省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建设超大屏触控模组项目。

  鼎胜新材拟1亿元收购鼎福铝业剩余25.15%股权

  鼎胜新材公告,公司拟支付现金1.05亿元收购鼎福铝业25.15%股权。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鼎福铝业100%股权。鼎福铝业2018年实现净利2553万元,2019年一季度实现净利522万元。此次收购,可提高公司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水平,增强公司持续盈利能力。

  大洋电机: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34.65%-184.28%

  大洋电机预计上半年盈利2.6亿元–3.15亿元,同比增长134.65%-184.28%。业绩增长得益于子公司北京佩特来转让其持有的北京佩特来电机50%股权,公司对此次股权转让确认2.16亿元投资收益,计入2019年半年度损益。

  恒通股份:累计收到财政补贴558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恒通股份6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及子公司于2019年4月29日至2019年6月11日期间,累计收到财政补贴共5,581,665.06元。

  三元股份:收到政府补助637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三元股份6月12日晚间公告称,近期,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收到各类政府补助资金6,372.72万元(数据未经审计)。

  济民制药:收到全资子公司分红款2500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济民制药6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聚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民生物)为实现股东的投资收益,经其股东会决定,向股东分配利润,具体分配方案如下:

  截至2018年12月31日聚民生物可供分配利润为49,780,595.65元,以现金方式向股东分配利润25,000,000.00元,占其可分配利润的50.22%。公司已于近日收到聚民生物的分红款25,000,000.00元,本次所得分红将增加母公司2019年度净利润,但不增加公司2019年度合并报表净利润,因此,不会影响2019年度公司整体经营业绩。

  海鸥股份:持股4.48%的原董事张中协拟减持不超1%股份

  海鸥股份6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4.48%的原董事张中协拟减持不超1%股份。

  马应龙:拟4000万元参与设立大健康产业投资基金

  马应龙6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近日,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武汉迈迪投资,与武汉洪创投资、武汉优势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湖北洪龙大健康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首期规模2亿元。其中,公司出资4000万元作为有限合伙人、武汉迈迪投资出资100万元作为普通合伙人。洪龙基金以产业投资为导向,设立后将主要围绕医药、医疗及大健康产业内的优质项目投资。

  中原内配:投资设立中日合资公司南京理研动力

  中原内配6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参股子公司南京飞燕与日本株式会社理研按照60%、40%的认缴出资比例共同投资设立中日合资经营企业—南京理研动力,注册资本为7500万元。合作双方各自引入优质的经营资源,采用现代化生产技术和管理方法,专注于生产和销售用于缸套口径100mm―160mm 的中重型发动机的活塞环与其他配件以及系统。

  万隆光电:持股5.09%的股东拟减持不超1.55%

  万隆光电6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5.09%的股东华凯投资拟减持不超过1.55%股份。

  沃森生物:子公司重组EV71疫苗获得临床试验通知书

  6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泽润及其全资子公司玉溪泽润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出具的“重组肠道病毒71型病毒样颗粒疫苗(毕赤酵母)”的《临床试验通知书》。重组EV71疫苗为上海泽润自主研发注册申报的又一个预防性新型疫苗品种。接种本疫苗后可刺激机体产生抗EV71病毒的免疫力,用于预防EV71病毒感染所致的手足口病。

  冀东装备:子公司拟近2亿元投建智能电气制造基地

  冀东装备6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盾石电气拟投资近2亿元在曹妃甸工业区装备制造产业园区内建设智能电气制造基地项目,该项目建设建筑面积约24,856平方米的联合车间及配套生产设备,项目建成后将提升盾石电气装备水平、技术水平,促进公司产业结构升级。

  景峰医药:拟发行不超3亿元公司债券

  景峰医药6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3亿元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或偿还有息负债。

  闽发铝业:已累计回购逾2%股份 耗资7251万元

  闽发铝业6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截至当日,公司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数量累计197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0003%,最高成交价为3.84元/股,最低成交价为3.5元/股,成交总金额为7251万元。

  洁美科技:股东达晨系累计减持1.98%股份

  洁美科技6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股东达晨创泰、达晨创恒、达晨创瑞去年11月披露的减持计划期满,期间累计通过集中竞价减持公司股票511.39万股,占总股本的1.98%。本次减持后,三方股东合计持股比例降至3.43%。

  长白山: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3.75亿元

  长白山6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3.75亿元,用于长白山森林康养度假小镇—松鼠部落项目。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公告 增持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