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港股、大宗商品都在干啥? A股被"添堵"了?

摘要
周二两市展开调整,各主要股指普遍小幅收跌。大阳后震荡整理是正常走势,接下来将再度出现方向选择。

  周二两市展开调整,各主要股指普遍小幅收跌。大阳后震荡整理是正常走势,接下来将再度出现方向选择。

  

  隔夜美股高开低走,标普指数微幅收跌,K线实体为中阴。周一标普指数收出墓碑线,虽然昨日再创新高,但收盘下跌,这就预示反弹见高点的可能性在增大。在降息预期的刺激下,美股连续反弹,现已经来到重要阻力位处。从K线以及技术指标来看,反弹可能已经结束,若接下来出现中长阴则这种可能性大增。美股气数已尽,这次反弹只是回光返照,接下来最好的结果也就是再做个双头,而接下来震荡下跌甚至直接V型反转都是有可能的。

  今日大盘的小阴线符合预期,算是正常走势。现在到底是正常回踩还是震荡后继续跌还不明确,只不过我们还是倾向于反弹是一日游性质,接下来还是会展开新一轮跌势。今日部分指数低开后均没有过昨日收盘价,即有留下了分时缺口。由于A股有“补缺强迫症”,这一点令人很感动很恶心,因为大部分的情况下短期都会补缺,但少量情况下会绕个小弯或大弯后再补,而有时候很长一段时间也不会补,不知道何时会出现小概率事件,判断总是会受到干扰。

  

  

  短期的走势说不好,也许还有新高,但不能再度拉出中长阳均无意义,反弹就是一日游性质。而什么时候再度出现中长阴吃掉周二的阳线,那么表明大涨就是一日游,新一轮下跌将再度开启。从文华商品指数来看,在破位后昨日也出现中阳反击,与股市形成共振,但今日则是出现中阴抹去大部分涨幅,至少现在来看是一日游(不排除是“正常调整”)。而从港股来看,连涨两日后今日再度大跌近2%。从这些标的走势来看,近期恐怕还是难言乐观。在2010年底的时候,沪指曾经在持续横盘震荡后出现长阳突破,但接下来震荡后又展开一波下跌,这一次要谨防历史重演。

  

  接下来投资者可盯住美股,看它是继续上行还是就此掉头向下,这将对A股有很大的影响。接下来两天应该可能会再度出现方向选择,投资者先不要轻举妄动,可等待明确信号出现后再行动。反正我们认为震荡后大概率继续向下,而要是真的向上突破,那么你也可以顺势跟进,愿赌服输即可。

  2019年A股展望:年内有波"假牛市" 然后是"绝望一杀"("假牛市"将正式宣告结束)

  上述文章来自微信公众号“中产投资”(ID:zhongchanzhongchan),善于捕捉大趋势,精准分析大盘涨跌,多次挖掘出长线牛股。投资路上,我们一路同行,走向诗和远方。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中产投资(zhongchanzhongchan)微信公众号

  

关键词阅读:美股、港股、大宗商品 A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