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园集团董事长吴启权计划增持股份 增持金额区间为1亿元-2亿元

  挖贝网6月12日消息,长园集团(600525)今日发布公告称,董事长吴启权计划在本增持计划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区间为人民币1亿元-2亿元,增持股份的价格区间为6元/股-8元/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吴启权持有公司股份69,524,272股,占公司总股本5.25%。

  本次增持计划可能因公司股价波动、增持股份所需资金未到位或资本市场情况发生变化等因素,导致增持计划实施的时间和价格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或面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完成的风险。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7亿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长园集团在“技术见长受人尊敬的百年老店”的愿景指引下,以“技术领先、细分龙头”为指导思想,逐步形成与电动汽车相关材料、智能工厂装备以及智能电网设备三大业务板块。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525&stockCode=600525&announcementId=1206347985&announcementTime=2019-06-11%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