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峰汽车再度涨停 维持开板后不是涨停就是跌停的奇葩走势

  金融界网站11日讯 尾盘泉峰汽车股价再度拉升封涨停,并创下上市以来新高。

  值得关注的是,自5月30日开板以来,该股连续股价收盘不是涨停既是跌停,其中5月30日、5月31日收于涨停,6月3日收于跌停(天地板),6月4日、6月5日涨停,6月6日跌停,6月10日再度涨停,今日收获两连板走势,股价可谓上演一出“冰与火之歌”。

  泉峰汽车自上市以来,9个交易日出现的龙虎榜上,买入和卖出前五席位,大多被游资占据。而反复出现的游资席位有:西藏东财证券拉萨东环路第二营业部、平安证券银川凤凰北街营业部、财通证券杭州上塘路营业部等游资席位。

  6月5日龙虎榜显示,连续3个交易日“东财证券拉萨团结路第二营业部”合计买入2049万元,卖出1916万元。6月6日,该营业部继续扫货,买入628.8万元。6月10日该席位卖出1183万元。

  平安证券银川凤凰北街营业部6月3日买入1192万元,6月4日和5日分别卖出1114万元和1762万元,6月6日继续买入817万元,6月10日卖出1197万元。

  在近几日的“极端行情”中,不少游资上演“一日游”。在6月3日龙虎榜买入前五营业部中,华鑫证券南昌红谷中大道营业部买入2005.5万元,随后在6月4日卖出1481万元。

  对此,市场人士分析,最近次新股板块比较活跃。泉峰汽车总市值不到60亿元,流通市值仅14.8亿元,容易“控盘”,可能是其被游资炒作的原因之一。

关键词阅读:泉峰汽车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