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东制药子公司取得乳酸亚铁胶囊生产批件 将对业绩将产生积极

  挖贝网6月11日消息,振东制药(300158)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振东康远制药有限公司近期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乳酸亚铁胶囊生产批件。

  铁是身体所需微量元素,铁缺乏和缺铁性贫血是我国主要的公共卫生问题,其中婴幼儿、青少年、育龄妇女、孕妇、乳母和一些老年人是缺铁性贫血的高发人群。乳酸亚铁易吸收,起效快,被广泛应用在临床上。公司获批的乳酸亚铁胶囊用于治疗缺铁性贫血,目前该胶囊剂国内共两家企业批准上市。

  振东制药表示,公司乳酸亚铁胶囊的获批,丰富了以朗迪钙为主的维生素矿物质类产品线;通过朗迪钙的品牌效应及渠道优势带动更多“朗迪”品种的发展,对公司的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该胶囊剂对公司业绩影响的程度还将受到未来市场变化的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