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加速上会?第5次第6次发审会同日召开 一天审议5家企业

  挖贝网6月10日消息,今天晚些时候科创板第5批、第6批科创板上会企业名单正式出炉,将有5家企业在6月19日正式上会,他们分别是容百科技、光峰科技、安恒信息、乐鑫科技、心脉医疗。

  根据公告,科创板第5次发审会将在6月19日上午9点召开,待审企业为容百科技和光峰科技。审议这两家企业的上市委委员共有5人,他们分别为上海市瑛明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陈瑛明,上海证券交易所巡回审理协作部总经理林勇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总经理张小义,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经济学家韩贤旺,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徐军。

  第6次审议会议将于6月19日14时召开,待审企业为安恒信息、乐鑫科技、心脉医疗。审议这三家企业的上市委委员同样为5人,他们分别是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一级合伙人张忠,上海证券交易所内审部(监事会办公室)总经理袁伟荣,北京证监局会计监管处处长柳艺,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刘凡,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党委书记王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