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高股份:拟出资1.5亿元设立湖南全资子公司

  发布易6月5日 - 永高股份(002641)晚间公告称,为开拓新的战略布局,促进业务增长,公司拟以货币形式出资1.5亿元,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湖南公元建材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批为准,以下简称“湖南公元”)。

  根据公告,湖南公元注册资本为1.5亿元,公司将使用自有资金或其他融资方式以货币形式出资,永高股份持有该公司100%持股。湖南公元经营范围包括塑料管道的制造、加工及销售,管道施工、设计、安装,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品业务。

  永高股份表示,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将有利于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巩固并提高公司行业地位,投资所需资金为公司自有资金或其他融资方式解决,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