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500指数"先行一步" 全面破位已经为时不远

  周二两市下跌,沪指、创业板指均跌近1%。股指再度逼近前低,破位的风险进一步加大,而这一刻将随时出现。

  

  市场再度走弱,其中深成指盘中再创新低,而中证500指数则是已经收盘跌破了震荡平台下轨。中证500指数已经先行一步,虽然小K线下破不能算是有效跌破,但这可以看作是一种指向性质。并且综合判断,这应不是假突破,后面进一步破位恐怕只是时间问题了。而从沪指来看,今日下跌也已经将此前5天的小震荡平台打漏,方向也已经初步做出选择了。

  从盘面来看,近两日指数都没有跌太多,但跌停股数量都在70只上下。而此前强势的稀土、农业股均开始走弱,上周五有所表现的次新股则是纷纷送出大面。如蔚蓝生物、运达股份昨日天地板后今日均再度跌停。这些现象只能表明市场很弱,现在还没看出要走强的迹象。

  

  A股在一波下跌后已经盘整了一个月,可以说这算是以横盘的形势进行反弹,是一种最弱的方式。这里无疑就是下跌中继,而后面一旦破位则又会出现一波快速下挫。现在看来中证500指数已经先行一步,这就是一个预警信号,后面各指数全面破位应已经为时不远了。此外,中证500指数继中小板、创业板指后也完全回补了2月25日缺口,想必其余各指数完全回补此缺口也只是时间问题,这一点是没有任何悬念的。从明天起,“终结者”随时都可能会出现,静待激动人心的时刻吧……

  【长期分析】

  2019年A股展望:年内有波"假牛市" 然后是"绝望一杀"("假牛市"将正式宣告结束)

  上述文章来自微信公众号“中产投资”(ID:zhongchanzhongchan),善于捕捉大趋势,精准分析大盘涨跌,多次挖掘出长线牛股。投资路上,我们一路同行,走向诗和远方。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中产投资(zhongchanzhongchan)微信公众号

  

关键词阅读:中证500指数 破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