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概念逆势走强 荣华实业封涨停实现两连板

  金融界网站4日讯 黄金股逆势走强,荣华实业封涨停实现两连板,中润资源、银泰资源、赤峰黄金、山东黄金等纷纷异动拉升。

  6月4日消息,国际紧张形势影响,投资者纷纷逃向贵金属和债券等安全避风港资产,黄金连续四日收涨,并创三个多月以来最高收盘。

  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6.8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327.90美元,涨幅为1.3%,此前该合约在上周五的交易中的交易中收盘上涨1.5%。据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提供的数据显示,这意味着按主力合约计算,黄金期货创下了自2月26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当时金价报收于每盎司1328.50美元。在上周的整体交易中,按主力合约计算黄金期货价格累计上涨了2.1%,在5月份的交易中也累计上涨了2%,终结了此前三个月的连续下跌走势。

  与此同时,7月份交割的期银价格也上涨17.3美分,报收于每盎司14.74美元,涨幅为1.2%,此前在上周五收盘上涨0.5%。在上周的交易中,期银价格累计上涨了将近0.1%,但在整个5月份则累计下跌了2.9%。

  而在相关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交易中,全球最大黄金交易所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也上涨了1.4%,安硕白银信托ETF(iShares Silver Trust ETF)上涨1.4%,追踪金矿公司的交易所交易基金VanEck Vectors Gold Miners ETF上涨3.7%。

关键词阅读:黄金概念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