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概念光环不再 易见股份跌停股价两个月接近腰斩

摘要
今日易见股份股价跌停,自4月3日阶段见顶以来,股价已从19.45的最高价跌至今日的10.22元,大有“腰斩”之势。而在4月1日至4月3日,该股连续三日涨停,这得益于A股市场整体“区块链概念”的炒作热潮.

  金融界网站6月3日讯 今日易见股份股价跌停,自4月3日阶段见顶以来,股价已从19.45的最高价跌至今日的10.22元,大有“腰斩”之势。

  而在4月1日至4月3日,该股连续三日涨停,这得益于A股市场整体“区块链概念”的炒作热潮。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来,易见股份股票表现强势,尤其是3月份、4月份,每逢月初,都能收获几个涨停板,每逢此时,易见股份都会发布公告提示风险,表示“区块链并未对业绩产生显著影响”。

  根据易见股份2018年财报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35.50亿元,同比减少12.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14亿元,同比减少0.21%;基本每股收益为0.73元,上年同期0.73元。

  易见股份发布的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276,476,877.22元,同比下滑48.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1,085,756.92元,同比下滑6.46%。

  资料显示,易见股份的主要业务为供应链管理、商业保理业务以及基于公司“易见区块”平台提供的信息技术服务。

关键词阅读:易见股份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