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解盘:农业、芯片、稀土之后 反制题材又添新成员

  今日市场一度在强势股大跌带动下持续走弱,但午后指数突然在稀土的发力下出现回升。盘面上看,成交量始终不能放大,市场观望情绪浓厚,个股普跌,仅稀土、农业和油气板块较为活跃,跌停个股全部为近期大势的强势股。板块方面油服、稀土板块领涨,盘中5G异动拉升,国产操作系统板块领跌。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傅成玉提到,我们应做好两手准备:第一,做好短期石油断供准备,并且通过市场手段,加大对外合作,创新合作方式,创新储备方式,规避短期风险。第二,在战略和长远上,立足于中国自己,从现在起,用10-15年时间做到能源基本自给,也就是80%以上的能源靠自己供应。油气能源板块今天受此消息剌激应声而起,贝肯能源、潜能恒信、中曼石油等涨停。继农业、5G芯片、稀土之后,油气能源板块也正式加入反制题材的行列。

  盘面上由于成交量无法放大,我们可以看到资金反复在这几个板块里不断的切换,即使今天高位个股大幅下跌,但农业和稀土等还是有较为给力的表现,这说明王者强调的在谈判出现新的结果前,市场的主要机会还是会集中在“反制”题材股上,这板块由于不少个股已经炒作到高位,并且已经出现了高位个股出逃迹象,还是应回避涨幅已高的个股,挖掘低位次新叠加属性的个股为宜。

  技术上,王者强调目前处在一分钟级别反弹的中枢震荡中,目前一分钟级别中枢已经形成,明天反弹新高不能大涨,任然需要防范继续震荡的可能。盘面上成交量无法有效放大,热点也开始有退潮迹象,而6.1号又是加税的敏感时间,所以操作上可以在明天冲高时逢高减仓,等待6.1号结果揭晓后再作打算。

  内参:涨停集结号至尊内参是爱投顾爆款,三年销量冠军,累计达到13000份,短线策略领军产品!内参包含一只短线票的买卖信号,仓位,止损止盈等。326期集结号唯一票润欣科技飞龙乘云战法买点出现介入两连板,327期唯一票南大光电一夜获利6%左右;328期集结号预售中 涨停集结号328期-爱投顾-金融界

  涨停王者-新兰德爱投顾四大金牌投顾之一,

  唯一连续五年(2013-2018)入选年度最佳投顾前三的投顾

  唯一蝉联最佳投顾总冠军(2017-2018)的投顾

  唯一获得五年最佳口碑奖的投顾

  唯一连续三年(2016-2018)获得销量冠军的投顾

  唯一投顾内参销量突破11000份的投顾

  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人”只需关注几天而已

  实力铸就品牌,服务赢得口碑,

  欢迎喜欢短线的朋友访问直播间交流学习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关键词阅读:稀土 反制 农业 涨停 王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