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之王午评:静待市场回补缺口后的大机会!

  早盘,沪指微幅低开至2851点,随后延续弱势窄幅震荡走势,盘中最低2839点,大盘指数向下的这层纸总是不捅破,似乎给市场留有更多悬念,不过目前已经接近底部区域,无需过于担心指数,把握个股的节奏才是王道。创业板指数开盘震荡上扬为主,不过由于主板不配合因此受压于5日均线1466点,指数想要反弹必须放量重回5日均线上方才行。

  热点方面,稀土永磁、国产芯片、5G等表现活跃领涨;银行、保险、酿酒等权重做空指数。稀土永磁中,金力永磁强势领涨,北矿科技、正海磁材、宁波韵升等跟涨。中美贸易战延续加之产业政策加码等利好,在龙头股的领涨刺激下,板块整体有望延续强势表现。国产芯片中,康强电子领涨,江化微、富满电子、长电科技、聚灿光电等多股涨停;消息面上,400亿国产芯片巨头宣布从美股退市,在税收政策的影响下,国产芯片有望真正走上自强之路,相关龙头可以中长期重点关注。5G概念中,奥维通信、大唐电信、欣天科技等。消息面上,万亿产业正在布局,行业规模宏大,相关个股未来潜力无限。

  大盘指数上午再度考验2838点,如果跌破创新低,可能会顺势回补缺口2804点,回补缺口将会迎来短期重要低吸机遇。题材股已经率先企稳,科技股震荡走出强势行情,接下来就等权重方面出现领涨主力了,只要权重、题材合力反弹,市场才会拉开真正的反弹大幕。

关键词阅读:回补缺口 大盘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