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

  凯龙股份:终止实施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

  凯龙股份公告称,因项目无法取得环评批文,以及国家光伏发电政策发生较大调整,子公司拟终止实施碲化镉薄膜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

  *ST华泽:公司股票于5月27日进入退市整理期

  *ST华泽发布关于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第一次风险提示公告称,公司股票于5月27日进入退市整理期,在退市整理期交易30个交易日后公司股票将被摘牌。

  聚力文化: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聚力文化公告称,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

  沃格光电:股东拟减持6%股份

  沃格光电公告称,股东深圳创东方富凯及深圳创东方富本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持有的沃格光电股份不超过沃格光电股份总数的6%(即5675733股),期限为自本减持计划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

  赛福天股东深圳分享拟减持不超6%股份

  赛福天公告,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6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7.5%)的股东深圳分享计划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票数量不超过132480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6%。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