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达合金:拟斥资50万欧元在德国设立全资子公司

  发布易5月24日 - 福达合金(603045)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出资50万欧元在德国设立全资子公司福达合金材料(欧洲)有限公司(暂定名)。

  根据公告,公司拟在德国法兰克福(具体以最终核准登记的为准)设立全资子公司福达合金材料(欧洲)有限公司(英文名Fuda Alloy Materials Europe GmbH,暂定名,以最终核准登记的为准),开展电接触材料研发、销售、技术服务,物流服务、仓储等业务(具体以最终核准登记的为准)。

  作为电接触材料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福达合金的核心业务为电接触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家用电器、工业电器、汽车电器、通讯电器和航空航天等领域,并配套服务于西门子、ABB、施耐德、正泰电器等国内外企业。

  福达合金表示,本次投资设立境外全资子公司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将更加贴近欧洲市场和欧洲客户,能够更多、更快地了解欧洲市场动态和客户需求,为顾客提供更好的全方位服务。全资子公司设立后将扩大公司在海外的业务范围及规模,增加公司的销售收入,提高公司整体业绩和盈利水平,增强公司的竞争力。

  此外,公司同日公告称,拟出资5000万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福达氢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暂定名),开展氢能源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业务(具体以最终核准登记的为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