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科技与中建八局联合体中标51.89亿元煤制乙二醇EPC项目

  发布易5月24日 - 东华科技(002140)午间公告称,公司与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八局”)组成的联合体中标内蒙古开滦化工有限公司40万吨/年煤制乙二醇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以下简称“该项目”),中标预估结算价为51.89亿元。

  公告显示,该项目业主单位为内蒙古开滦化工有限公司,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新区东工业园区,项目建设内容为年产40万吨乙二醇生产线及其配套公辅工程。

  据介绍,公司与中建八局签订《联合体协议书》,组建联合体共同参加该项目的投标,约定中建八局作为牵头人,并规定了双方的职责分工。该项目的招标人为内蒙古开滦化工有限公司,委托代理机构为河北中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中标预估结算价为51.89亿元。

  东华科技称,截至目前,中建八局与本公司联合体尚未与开滦化工正式签订该项目合同,具体内容应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同时,中建八局和本公司对本项目合同额的分配有待商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