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上市公司午间公告集锦

摘要
ST康得香港全资公司Top Wise被债权人提起清盘申请;东华科技联合中标51.89亿元项目;佩蒂股份拟1100万元投资宁波佳雯宠物医院>>>

  *ST康得香港全资公司Top Wise被债权人提起清盘申请

  *ST康得5月24日午间公告,近日,公司通过查阅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法院网站得知,公司的香港全资公司智得国际企业有限公司因无法支付到期债务,被债权人Standard Chartered Bank(Hong Kong)Limited向香港高等法院申请清盘。

  东华科技联合中标51.89亿元项目

  东华科技公告,与中建八局组成的联合体,中标开滦化工公司40万吨/年煤制乙二醇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中标预估结算价51.89亿元。

  佩蒂股份拟1100万元投资宁波佳雯宠物医院

  佩蒂股份5月24日午间公告,公司5月24日与宁波佳雯及后者的实控人谢作缎、章斐斐共同签署了投资框架协议,佩蒂股份或公司指定的单一第三方拟以现金方式出资1100万元认购宁波佳雯26.2942万元的新增注册资本,若本次投资完成,公司将直接或间接持有宁波佳雯2%的股权。

关键词阅读:午间公告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