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美亚柏科:公司的软件产品绝大部分为自主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深大通:公司及实控人遭证监会立案调查;康强电子五涨停: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太平鸟:年报推10派10元 股权登记日5月30日;欣龙控股:股东京南公司拟协议转让公司5.015%股份……

  顺灏股份:子公司拟投资2亿元开展工业大麻精深加工及终端产品开发应用项目

  顺灏股份全资子公司黑龙江顺灏与黑龙江哈尔滨市通河县人民政府于5月22日签订了《工业大麻加工项目投资合作协议》。黑龙江顺灏拟在黑龙江省通河县开展工业大麻精深加工及终端产品开发应用项目,计划投资2亿元。

  莱茵生物:与CHS公司在工业大麻育种和商业种植等方面战略合作

  莱茵生物与科罗拉多工业大麻解决方案有限责任公司(CHS)就工业大麻育种和商业种植等方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合同约定CHS将在2020年为公司提供可发展1000英亩工业大麻种植面积的种苗。公司全资子公司Layn USA, Inc.与美国科罗拉多州的2家工业大麻种植公司BoMar及Moose分别签订了一份高含量CBD工业大麻原料供应合同及其附件。

  大豪科技:3000万元增资兴感半导体 增资后占注册资本24.22%

  大豪科技与上海兴感半导体签署了增资扩股协议,投资3000万元,占增资后注册资本的24.22%。兴感半导体主营业务为半导体芯片设计、生产与销售,目前其业务定位为电流传感器芯片、电流隔离器芯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

  葛洲坝:签署近101亿元重大合同

  葛洲坝与印尼大丰和顺能源工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印尼北加省卡扬A水电站项目合同协议。合同金额1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0.95亿元。

  东珠生态:预中标4亿元施工总承包项目

  东珠生态预中标龙马潭主城区雨污分流项目及截污支管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F+EPC)项目。项目投资估算金额40000万元。 公司所属联合体与杭州大江东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签署了《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该项目名称为江东大道提升改造工程(滨江二路西段-河庄大道)及地下综合管廊、江东大道提升改造工程(青六路东-苏绍高速)及地下综合管廊EPC项目。合同金额为41.20亿。

  初灵信息:子公司中标Mesh企业网关项目

  初灵信息全资子公司网经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为“融合企业网关智能组网Mesh产品系列研发和量产项目”采购包二融合企业网关智能组网Mesh产品M2系列的独家中标候选人,目前公示期已经结束。

  粤水电 :中标3.5亿元项目

  粤水电被确定为“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二期及配套项目Ⅲ包 B 标段施工”的中标单位,中标价为35,582.433945万元。

  东方盛虹:二级子公司投资约38.58亿元项目

  东方盛虹二级全资子公司虹港石化投资建设240万吨/年精对苯二甲酸(PTA)扩建项目。本项目总投资估算为385,819万元。

  湖南发展:拟出售控股子公司发展康年59.14%股份

  湖南发展拟筹划转让所持有的控股子公司湖南发展康年医疗产业投资有限公司59.14%的股权。发展康年2019年3月末净资产为16,571.64万元,亏损603.16万元。

  天成自控:上海航空座椅生产线获得生产组织批准

  天成自控子公司英国Acro Aircraft Seating Ltd收到英国民航局通知:Acro Aircraft Seating Ltd在上海建设的航空座椅生产线获得CAA生产组织批准,可以上海进行航空座椅的生产。

  格尔软件:拟5000万元设立子公司

  格尔软件拟5000万元在上海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格尔安信科技有限公司。拟经营范围为信息科技、计算机科技、网络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等。

  苏交科:拟不超5000万元自有资金进行证券投资

  苏交科董事会会议、监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及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进行证券投资,投资金额额度不超5,000万元,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循环滚动使用,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在上述额度内具体组织实施,授权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珠海港:子公司拟建造25艘3500吨级内河多用途船

  珠海港全资子公司珠海港航运拟建造25艘3500吨级单燃料内河多用途驳船,主要从事西江流域集装箱、散杂货内贸运输,项目总投资2.13亿元。

  达安基因:子公司取得一个医疗器械注册证

  达安基因下属控股子公司广州达瑞生物取得国家药监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染色体(13/18/21/X/Y)多重STR基因分型试剂盒(荧光PCR毛细管电泳法),自批准之日起有效期至2024年5月14日。

  济民制药:子公司与Guy Magalon教授签合作协议

  济民制药控股子公司海南济民博鳌国际医院有限公司与Prof. Guy Magalon(盖伊•马加隆)在海南博鳌签署了《合作协议》,Guy Magalon担任海南济民博鳌国际医院有限公司国际再生医学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服务于公司干细胞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Guy Magalon教授是一名经验丰富的整形外科医生。

  光明地产:超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

  光明地产于近日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同意接受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35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

  海立股份:中期票据和超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

  海立股份分别收到交易商协会下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交易商协会同意接受公司中期票据和超短期融资券注册。公司本次中期票据注册金额为20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公司本次超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10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

  航天电子:超短期融资券接受注册

  航天电子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签发的落款日为2019年5月6日的《接受注册通知书》。本次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50亿元,注册额度自《接受注册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

  誉衡药业:拟发行不超7亿元中期票据

  誉衡药业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7亿元(含)的中期票据,发行期限不超过5年。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公告 增持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