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数博会即将召开 相关参展公司望受关注

摘要
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凭借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领先优势,数博会成为全球大数据发展的风向标和业界最具国际性和权威性的成果交流平台。

  据报道,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2019数博会)将于5月26日至5月29日在贵阳举行。作为大数据领域顶级盛会,本次数博会以“创新发展 数说未来”为年度主题,设立国际前沿技术、行业数字应用、创新创业成果三大展示板块,专设5G、人工智能、大数据扶贫、工业互联网、国家展团等展区。据悉,2019数博会参会嘉宾、企业数量、层级、范围创历届新高,包括阿里巴巴、腾讯、紫光、华为、360等知名企业在内的448家企业确认参展,将展示大数据研究和实践领域最新科技和应用。

  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凭借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领先优势,数博会成为全球大数据发展的风向标和业界最具国际性和权威性的成果交流平台。随着行业顶级盛会的召开,相关公司望受关注。

  相关上市公司:

  东方国信:是国内大数据领先企业,将携工业互联网平台Cloudiip、城市智能运营中心等成果亮相2019数博会。

  汇纳科技:实体商业大数据产品及服务平台“汇客云”商场已接近1000家,公司参展2019数博会。

  中新赛克:旗下新OceanMind大数据平台,以及基于平台基础所构建的丰富解决方案与应用将亮相本届数博会。

关键词阅读:数博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