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电股份:二级全资子公司358万元卖房

  发布易5月22日 - 沪电股份(002463)晚间公告称,公司二级全资子公司黄石沪士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黄石供应链”)与自然人朱立人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黄石供应链将按市场价格向其销售商品房一套,总价款为358万元(四舍五入取整)。

  根据公告,上述交易的标的为黄石供应链开发的位于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山街道笔架山路9号“金山邻里(原黄石金山苑1期)”,用途为商业的商品房一套,其建筑面积为299.10平方米,按商品房单价每平方米11969.24元计算,交易总金额为358.00万元,朱立人应于5月31日前付清购房款。

  值得一提的是,购房者朱立人是沪电股份董事吴传林(公司实际控制人吴礼淦家族成员之一)的岳父,根据深交所相关规定,朱立人为公司的关联自然人,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沪电股份表示,上述交易属于黄石供应链正常销售行为,交易价格按交易标的市场销售价格确定,符合公司和股东利益,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各会计年度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均不构成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