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封生态总经理潘永堂辞职 去年营收同比增长44%

  挖贝网 5月22日消息,近日新封生态(83860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5月18日收到董事、总经理潘永堂递交的辞职报告,其董事职务自股东大会选举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总经理职务即日起辞职生效。

  董事会于2018年5月18日收到董事、财务总监常新红递交的辞职报告,其董事职务自股东大会选举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

  据了解,潘永堂、常新红均不持有新封生态股份,潘永堂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董事、总经理职务;常新红因到了退休年龄属于正常的退休。潘永堂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常新红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潘永堂、常新红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公司将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召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在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前,潘永堂、常新红将继续履行相应董事职责至股东大会完成选举新任董事为止。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聘任新任总经理、财务总监、提名选举新任董事。

  新封生态表示,潘永堂和常新红在辞职前已对其所负责的相关工作向公司其他负责人完成了交接,其辞职不会对公司整体营运情况产生不利影响。公司董事会对潘永堂和常新红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新封生态是一家以园林绿化施工和园林绿化养护为主营业务的企业。2018年度营业收入为1.7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4.1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91.4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6.4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