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年会期间多款重磅产品发布 北斗开启国产替代之旅(附股)

摘要
随着5G的临近,“北斗+5G”有望未来进一步推动北斗应用的发展,高增速有望延续。北斗导航系统发展提速,相关公司有望受关注。

  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将于5月22日-25日举行。年会汇聚了国内外领域知名专家,已成为我国卫星导航领域最高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并已全面走向国际化。多家上市公司将参与会展,并陆续发布多款重磅新产品。日前合众思壮率先发布了全球首款全面支持北斗三号的基带芯片。

  业内表示,北斗正全面开启导航系统国产替代之旅。2018年我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总产值高速增长,其中北斗对产业核心产值贡献率达80%。受益于北斗三号系统基本建设完成,北斗应用进入快速增长期。随着5G的临近,“北斗+5G”有望未来进一步推动北斗应用的发展,高增速有望延续。北斗导航系统发展提速,相关公司有望受关注。

  相关上市公司:

  中海达:将参加这次导航年会,并于22日举行中海达“全球精度”Hi-RTP系统行业合作启动仪式及产业应用会议。

  雷科防务:拥有北斗基带信号处理芯片、北斗卫星导航模块等产品,参加了2019年卫星导航年会。

关键词阅读:北斗 导航 国产替代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