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

  天宝食品: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天宝食品5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大豪科技:郑建军等五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5%股份

  大豪科技5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郑建军等五位自然人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5%股份。

  元成股份:董事长与总经理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元成股份5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因涉嫌内幕交易,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董事长祝昌人,副董事长、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姚丽花立案调查。

  太极股份:高级副总裁申龙哲拟减持不超19.8万股

  太极股份5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持股0.19%的高级副总裁申龙哲拟在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9.8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不超过0.048%。

  深桑达A:总工程师何兵拟减持不超0.09%

  深桑达A5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因个人资金周转需要,持股0.37%的公司总工程师何兵拟减持不超过0.09%股份。

  丽岛新材: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3.36%股份

  丽岛新材5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股东深创投及武进红土拟合计减持不超过3.36%公司股份。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