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通科技筹划控制权变更停牌 系引进建筑业某国有企业

  挖贝网5月20日,恒通科技(300374)北京恒通创新赛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19日收到控股股东孙志强先生及第二大股东诸城晨光景泰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的通知,称正在筹划有关公司的重大事项,孙志强及投资公司拟筹划为公司引进建筑业某国有企业战略投资方,并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向战略投资方或其指定的主体转让20%-26.51%公司股份,拟受让方通过本次交易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本次交易能否实施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鉴于本次交易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对公司有重大影响,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停复牌业务》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9年5月20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目前,本次交易各方正在就本次交易的具体方案(包括但不限于股份转让方式、股份转让数量、股份转让价格等)的具体事宜开展充分沟通、磋商,同时,本次交易尚需取得有权机关认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