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元科技:全资子公司合资设立控股孙公司

  发布易5月17日-碳元科技(603133)晚间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江苏碳元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碳元绿建”)拟与南京凯信卓达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简称“凯信卓达”)合资设立新公司南京绿建元卓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简称“绿建元卓”)。同时,碳元绿建拟与凯信卓达及绿建元卓合资设立新公司南京碳元励华科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碳元励华”)。

  根据公告,绿建元卓注册资本为400万元,碳元绿建认缴220万元,占比55%;凯信卓达认缴 180万元,占比45%。

  碳元励华则注册资本为1000 万元,碳元绿建认缴 330 万元,占比 33%;凯信卓达认缴270万元,占比27%;绿建元卓认缴400万,占比40%。

  碳元科技表示,此次合资设立的孙公司旨在进一步加大碳元绿建的销售和推广力度,提升其市场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促进包括“五恒系统”在内的碳元绿建产品之销售,这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也有助于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另一方面,碳元绿建销售的提升有助于提高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