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电器股东平安创新拟减持股份 系投资需要

  挖贝网 5月17日消息,白云电器(603861)今日发布公告称,股东平安创新拟在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数不超过8,854,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份的2%,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的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减持计划之日起三个交易日之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数不超过17,708,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份的4%,且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的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据了解,平安创新持有公司股份36,062,085股,本次拟减持原因是投资需要。拟减持股份来源为白云电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取得的股份。

  减持合理价格区间为按市场价格。计划减持数量为不超过26,562,000股,计划减持比例为不超过6%。

  平安创新将严格遵守《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2270&stockCode=603861&announcementId=1206276527&announcementTime=2019-05-1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