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利空公告:白云电器股东平安创新资本拟减持不超6%股份

  白云电器:股东平安创新资本拟减持不超6%股份

  白云电器持股8.15%的股东深圳市平安创新资本投资有限公司计划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656.2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6%。 ​​​​

  广博股份:董事胡志明拟在6个月内减持不超21万股

  广博股份5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董事胡志明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85%)。

  江淮汽车:“涉嫌排放造假”听证会已召开 处理意见尚待通知

  江淮汽车公告,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就公司是否涉嫌机动车生产企业对污染控制装置以次充好,冒充排放检验合格产品出厂销售的行为进行重大处罚举行听证。公司对此高度重视,联合相关发动机厂商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在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的听证会上,针对公司不存在对污染控制装置以次充好,冒充排放检验合格产品出厂销售的行为和动机,不符合相应的行政处罚条件,作了详细的听证陈述和申辩,最终处理意见尚需等待北京市生态环境局的通知。

  二六三:部分董监高拟合计减持不超过0.94%

  二六三5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拟合计减持不超过0.94%股份。

  爱普股份股东馨宇投资拟减持不超1%股份

  爱普股份公告,持股9%的股东馨宇投资,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320万股公司股票,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豪迈科技:股东冯民堂减持395万股 持股降至5%以下

  豪迈科技持股5%以上股东冯民堂于2018年12月11日-2019年5月7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3,953,08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942%,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减持后,冯民堂尚持有公司4.99999%股份。 ​​​​

  安记食品(603696.SH)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4.56%股份

  安记食品(603696.SH)公布,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兼高级管理人员林肖芳、东方联合、翔宇投资计划自该公告日起15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合计不超过766.08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56%。

  中超控股:部分银行账户冻结

  中超控股的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被冻结的资金余额共计111.98万元。目前,公司尚未收到银行账号被冻结事宜有关的法律文书,暂不能确认账户被冻结的具体原因。

  光威复材:股东中信合伙累计减持公司5.15%股份

  光威复材股东北京中信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于2018年12月11日-2019年5月16日,累计减少权益占公司总股本的5.15%。

  孚日股份:控股股东大宗交易减持公司3.68%股份

  孚日股份控股股东孚日控股与山东省国资委下属的山东国惠投资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孚日控股于2019年5月16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3,338.86万股(占总股本的3.68%),转让给山东国惠投资有限公司下设的投资基金合伙企业。转让后,孚日控股持有公司23.99%股份。

  京威股份:股东德国埃贝斯乐拟减持不超3%股份

  京威股份持股25.2%的股东德国埃贝斯乐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90天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500万股,即不超总股本的1%;通过大宗交易减持不超3000万股,即不超总股本的2%。

  红阳能源:一致人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红阳能源持股9.61%的股东锦天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锦瑞投资、锦强投资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644.03万股,即不超总股本的2%。

  *ST鹏起:股东曹亮发拟减持不超2%股份

  *ST鹏起持股7.32%的股东曹亮发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3505.55万股,占公司总股数的2%。

  华虹计通:股东申腾信息减持30.64万股 持股降至5%以下

  华虹计通股东上海申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9日-5月15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306,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824%。减持后,申腾信息持有公司4.9902%股份。

  ST银亿:控股股东或被动减持约4028万股

  ST银亿控股股东银亿控股因其与天风证券、申万宏源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触发违约条款,天风证券、申万宏源拟分别对银亿控股质押的26,737,968股、42,760,000股公司股票进行违约处置。自2019年6月10日起,银亿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股票账户(包含信用账户)可能被动减持40,279,898股。

  中钢天源: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清仓减持逾630万股股票

  中钢天源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的6,305,550股公司股票已出售完毕。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完毕并终止,后续将进行资产清算和分配等工作。

  中大力德:股东宁华慈创业拟减持不超1%股份

  中大力德持股7.4813%的股东宁华慈创业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800,000股,不超公司总股本的1%。

  陕西黑猫:实控人之一致人拟减持不超1.44%股份

  陕西黑猫实控人的一致行动人李朋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340万股,即不超总股本的1.44%。

  康跃科技:股东闻名福沃拟减持不超1%股份

  康跃科技持股5.70%的股东闻名福沃计划自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3,503,361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1%。

  元隆雅图:高管人员减持10万股

  元隆雅图高级管理人员陈涛于2019年5月15日、5月16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76%。

  泸州老窖:董事副总拟减持不超46125股

  泸州老窖董事、副总经理沈才洪拟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46,125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03%)。

  九阳股份:董事高管减持6万股

  九阳股份董事姜广勇、财务总监裘剑调于2019年5月15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6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78%。姜广勇、裘剑调的股份减持计划均已实施完毕。

  民和股份:终止2018年非公开发行股票

  鉴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披露以来,我国资本市场环境发生了一定变化,民和股份决定终止2018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并撤回相关申请文件。

  传化智联: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到期失效

  传化智联于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传化智联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因资本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传化智联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未取得实质进展。目前,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到期自动失效。

  江苏索普:重组事项被否 股票复牌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对江苏索普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了审核,公司本次重组事项未获得通过。公司股票5月17日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