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材控股股东杨阿永质押1000万股 去年营收同比增长9%

  挖贝网5月16日消息,三星新材(603578)今日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杨阿永向德清联创科技新城建设有限公司质押1000万股,用于因联创建设为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告显示,质押期间为自股份质押合同项下的质权登记之日起至以下两个时点中的较早者:(1)本次可转换债券持有人全部行使换股权;(2)本次可转换债券本息全额付清,但因质权人基于主合同项下义务代为清偿的除外。

  在质押期间内,若质押股票市场价值低于担保的主债务金额时,质权人有权书面通知要求出质人就差额部分提供补充担保;若质押股票市场价值高于担保的主债务金额时,出质人有权书面通知要求质权人就超额部分解除质押

  截至本公告日,杨阿永持有公司2529.12万股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8.24%。杨阿永本次质押后,累计质押股份为1000万股,占其持股总数的39.54%,占公司总股本的11.17%。

  截至本公告日,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杨敏、杨阿永分别持有公司股份3080.88万股、2529.12万股,两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56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2.65%。杨敏合计质押股份1856万股、杨阿永合计质押股份1000万股,两人合计质押股份2856万股,占两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的50.91%,占公司总股本的31.89%。

  公司披露2018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营业收入为3.2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05.2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48%。

  挖贝网资料显示,三星新材主要从事各类低温储藏设备玻璃门体及深加工玻璃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下游行业为制冷商电、家电行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fbj0831645&stockCode=603578&announcementId=1206271841&announcementTime=2019-05-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