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主要领导人峰会将举行 更多重磅举措即将发布(附股)

摘要
长三角未来几年将加快推进综合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等一系列重点工程,伴随着更为一体化的区域关系,城市间的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的流动将更为频繁,交运物流类公司有望获益。

  据媒体报道,长三角三省一市领导预计将于5月17日在芜湖聚首,举行长三角主要领导人峰会。这将是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后的首届峰会,也是自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成立以来的第二次高端会谈,会议为期三天,更多的一体化交流与合作的重磅举措将会在芜湖发布。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之后,沪苏浙皖将进一步加深合作,着力将长三角地区建设成为我国发展强劲活跃的增长极,成为全球资源配置的亚太门户,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级城市群。长三角未来几年将加快推进综合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等一系列重点工程,伴随着更为一体化的区域关系,城市间的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的流动将更为频繁,交运物流类公司有望获益。

  相关上市公司:

  德邦股份:是上海市青浦区本地的公路快运与快递服务公司。

  新朋股份:在上海青浦区应有土地300多亩,公司还参与投资上海金浦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

  亨通光电:地处江苏吴江,主要从事光纤光缆的生产与销售。

  晋亿实业:地处嘉兴嘉善,是高速铁路扣配件系统的集成供应商。上述公司或将受益于长江三角洲一体化建设。

  澳洋顺昌:是江苏的专业从事金属材料的物流供应链服务公司。

  皖通高速:安徽省唯一的公路类上市公路。

  隧道股份:屡次承建超大直径隧道工程项目,截止去年底的在手未完成订单约千亿元,达到年收入的3倍左右;

  中设集团:前身为江苏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去年前三季营收增长63%。

  华媒控股:参股的华媒科创园被认定为2017年杭州市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目前阿里巴巴创新中心已入驻华媒科创园。

  华策影视:为浙江成长文化产业股权投资基金LP,出资比例12.82%,公司间接持股虹软科技。

关键词阅读:长三角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