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邦股份:中标1.26亿元市政工程项目

  发布易5月15日 - 诚邦股份(603316)晚间公告称,公司中标宁波杭州湾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双班年产30万套车身部件项目市政工程项目,中标价格为1.26亿元,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6.32%。

  根据公告,此次招标内容为上述双班年产30万套车身部件项目区域内大小试车跑道、成品车停车场、工艺停车场、发运场等市政工程施工工作,包括区域内的场地平整、土方工程、电气工程、市政照明、路灯自控设计、标志标线等。

  诚邦股份表示,若该合同能顺利签订及履行,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扩大经营规模,提高业务承接能力,对公司当期及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也将产生积极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诚邦股份是一家集投资、设计、建设、运营于一体的生态环境综合服务运营商,公司拥有设计集团、环境建设、生态治理、文化旅游及投资发展的“4+1”业务体系。2019年一季度,诚邦股份实现营收1.11亿元,归母净利润为亏损454.61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