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ST康得:与北京银行西单支行《现金管理业务合作协议》无效;中国平安2019年度长期服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 买入额近43亿元;*ST海马:拟出售部分海口闲置房产284套 原值仅为3090万元;乐视网:若违规担保案件均败诉 最大回购责任达110亿余元;美凯龙:阿里巴巴逾43亿元全额认购公司可交换债……

  创业环保:中标5.94亿元污水处理项目

  创业环保成为“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建设酒泉市肃州区第一、第二污水处理厂项目(二次)”的中标供应商,项目总额约5.94亿元。

  诚邦股份:中标1.26亿元项目

  诚邦股份成为宁波杭州湾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双班年产30万套车身部件项目市政工程项目的第一中标单位,中标价1.26亿元,中标工期320天。

  *ST美丽:全资子公司重大承包合同终止

  *ST美丽全资子公司八达园林经与四川省道之源企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友好协商,决定终止《青城幻景生态养生主题度假园区施工总承包合同》,该合同造价约30亿元。截至目前,由于项目规划用地调整,该项目尚未开工。

  雪莱特:公司及子公司逾期债务达1.21亿元

  经财务部门统计核实,截至5月15日,雪莱特及子公司逾期债务合计1.21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4.71%。

  昆药集团:参股公司抗癌药获美国临床试验批准

  昆药集团参股公司CPI公司收到美国FDA关于同意CPI-200(即基于新型纳米技术的抗癌药)用于晚期实体瘤治疗进行临床试验的函。预期CPI-200广泛适用于多肺癌及其他多种癌症,目前暂无已上市的同类药品。

  亿纬锂能:拟扩大动力电池生产规模

  亿纬锂能拟在中国境内扩大动力电池生产规模,投资规模拟不超过35亿元。

  大冶特钢:拟参与浙江格洛斯破产重整事项

  大冶特钢拟参与浙江格洛斯无缝钢管有限公司破产重整事项,公司承诺提供总额4.92亿元的重整资金,通过获得格洛斯股权方式,取得各方签署的《重整投资协议书》。格洛斯是目前国内能够同时生产厚壁和薄壁大口径无缝钢管的极少数企业之一,具备年产无缝钢管8万吨能力。

  东北制药:下属孙公司获得药品经营许可证和GSP证书

  东北制药下属孙公司东北制药集团(宁波)销售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了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经营许可证》和《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

  舒泰神:“注射用STSP-0601”申报新药临床试验获受理

  舒泰神申报的关于凝血因子X激活剂(项目名称“注射用STSP-0601”)的新药临床试验申请,已获得国家药监局受理。“注射用STSP-0601”是国家I类治疗用生物制品,拟申请的适应症为:伴抑制物的血友病A或B患者出血按需治疗。

  金辰股份:股东祥禾泓安拟清仓减持不超5.5%股份

  金辰股份持股5.5%的股东祥禾泓安,计划减持不超过415.57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5.5%。

  渤海股份:股东泰达控股拟减持不超5%股份

  持股13.10%的股东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计划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7,632,93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5%。

  铭普光磁:达晨系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4%股份

  铭普光磁股东达晨创恒、达晨创泰、达晨创瑞、达晨财鑫、达晨聚圣、达晨海峡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的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5,600,000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4%。

  仁东控股:和柚技术拟减持公司不超3%股份

  仁东控股持股17.37%的股东天津和柚技术有限公司,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3%的股份。

  长方集团: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1%股份

  长方集团持股15.77%的股东邓子长、持股8.39%的股东邓子权,计划15个交易日后3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公司总股本1%的股份。邓子长、邓子权系兄弟关系,为一致行动人。

  星徽精密: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2.99%股份

  星徽精密控股股东广东星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计划减持公司不超过总股本2.99%的股份。

  银龙股份:大股东及高管拟减持不超3.015%股份

  银龙股份大股东谢辉宗、谢铁锤计划分别减持不超过公司3%的股份;公司董事、财务总监钟志超拟减持不超12.5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5%。

  兆日科技: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兆日科技持股20.87%的控股股东新疆晁骏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拟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6,720,000股(占总股本的2.00%)。

  金莱特: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435万股

  金莱特持股6.28%的股东蒋光勇、持股540万股(占总股本2.83%)的股东向日葵投资,拟15个交易日后的12个月内,分别减持不超过300万股、不超过135万股。

  涪陵榨菜:股东东兆长泰减持17.83万股 与一致人合计持股降至5%以下

  涪陵榨菜股东东兆长泰集团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15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78,300股,占总股本的0.0226%。权益变动后,东兆长泰与其一致行动人北京一建、北京建工一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9,467,764股,占总股本的4.9999%。

  飞天诚信:股东韩雪峰拟减持不超517万股

  飞天诚信持股4.95%的股东韩雪峰计划在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517万股(占比1.2367%)。

  三祥新材:股东汇祥投资拟减持不超0.9149%股份

  三祥新材股东汇祥投资拟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3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241,600股,不超公司总股本的0.9149%。

  海利得:回购公司3%股份

  截至2019年5月15日,海利得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回购股份数量为36,690,911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3.0000%,成交总金额为153,314,139.96元(不含交易费用)。

  亚泰国际: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减持逾61万张可转债 占发行总量12.85%

  亚泰国际控股股东深圳市亚泰一兆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亚泰中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邱艾女士于2019年5月15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亚泰转债共计616,851张,占发行总量的12.85%。

  伊戈尔:推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伊戈尔拟授予81名激励对象限制性股票3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其中,首次授予276.36万股,授予价格9.42元/股。相关业绩考核目标为:以2018年营业收入为基数,2019年、2020年营业收入增长率分别不低于15%、40%。

  神州数码:拟推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神州数码发布2019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公司拟向激励对象授予2780万份股票期权、507.5万股限制性股票,合计授予的股票权益不超过3287.5万份。

  明日最有可能涨停的个股曝光:http://stock.jrj.com.cn/he adline/index.shtml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增持 投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