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ST康得:与北京银行西单支行《现金管理业务合作协议》无效;中国平安2019年度长期服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 买入额近43亿元;*ST海马:拟出售部分海口闲置房产284套 原值仅为3090万元;乐视网:若违规担保案件均败诉 最大回购责任达110亿余元;美凯龙:阿里巴巴逾43亿元全额认购公司可交换债……

  道森股份年报推10派5元 股权登记5月21日

  金融界网站讯 道森股份5月15日晚间公告称,本次利润分配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208,000,000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50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104,000,00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9/5/21;除权(息)日2019/5/22;现金红利发放日2019/5/22。

  海正药业控股子公司制剂产品注射用盐酸多柔比星获美国FDA批准

  金融界网站讯 海正药业5月15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海正药业(杭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正杭州公司”)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美国FDA”)的通知,海正杭州公司向美国FDA申报的注射用盐酸多柔比星的新药简略申请(ANDA,即美国仿制药申请,申请获得美国FDA审评批准意味着申请者可以生产并在美国市场销售该产品)已获得批准。

  和而泰:全资子公司投资500万美元建设越南生产基地

  和而泰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和而泰国际在越南海防市安阳县的深越合作区投资设立生产基地,以自有资金500万美元投资设立和而泰智能控制(越南)有限公司(和而泰越南),主要从事家庭用品智能控制器生产制造,和而泰国际持有和而泰越南100%的股权。

  中国中冶:三子公司新增纳入国企改革“双百企业”名单

  中国中冶晚间公告,近日,公司从间接控股股东五矿集团获悉,据国资委通知,公司下属子公司中国有色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及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已被新增纳入国企改革“双百企业”名单。

  世纪鼎利部分发起人股东违反《发起人协议》承诺

  世纪鼎利晚间公告,公司部分发起人股东陆*红、李*柱投资设立了珠海新科思创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经营范围与公司存在重合,且为公司相同的客户提供高度相似的产品服务,对公司的通信业务发展造成不良影响,严重违反了《发起人协议》中的竞业禁止义务,侵犯公司的合法利益。公司已对陆*红、李*柱二人违反《发起人协议》的事实,采取了提起诉讼和财产保全等法律手段维护公司利益。

  成都路桥:道诚力拟减持不超3%股份

  成都路桥公告,公司持股3.1%的股东四川省道诚力实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计划减持公司不超过3%的股份。

  海量数据:副总裁胡巍纳因个人资金需求 拟减持不超5.8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海量数据5月1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副总裁胡巍纳女士因个人资金需求,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58,4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89%。

  鸿路钢构收到政府奖励扶持资金500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鸿路钢构5月15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重庆市南川区水江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按照协议支付的固定资产投资补贴500万元,用以支持公司在重庆市南川区《绿色建筑产业项目》的发展。

  四川成渝:4月高速公路通行费收入近四亿元

  金融界网站讯 四川成渝5月1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9年4月的高速公路通行费收入合计395,994,574元,上年同期287,958,884元,同比增长37.52%。

  江山欧派:年报推10派5.8元 股权登记5月22日

  金融界网站讯 江山欧派5月15日晚间公告称,本次利润分配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80,816,061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58000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46,873,315.38元。

  股权登记日2019/5/22;除权(息)日2019/5/23;现金红利发放日2019/5/23。

  思特奇:股东王维减持4.27万股 持股降至4.9997%

  思特奇股东王维于2019年5月14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42,7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4%。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王维持有公司4.9997%股份。

  苏州固锝:股东润福贸易减持698万股

  苏州固锝持股5%以上股东润福贸易于2019年5月14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6,9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96%。 ​​​​

  和科达:拟不超3.51亿元收购东田光电100%股权 股票复牌

  和科达拟以16.70元/股发行股份,购买高登华、谢云等4名股东合计持有的湖北东田光电材料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标的作价预计不超35,100万元。本次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东田光电主营业务为精密光电薄膜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股票5月16日起复牌。

  江苏索普:重组事项将上会 股票停牌

  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定于5月16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江苏索普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公司股票5月16日起停牌。

  广东骏亚:向证监会申请中止重大资产重组审查

  鉴于公司本次重组事项尚需获得商务部进行的外国投资者并购境内企业安全审查批准,广东骏亚决定向中国证监会申请中止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审查。公司原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深圳市牧泰莱电路技术有限公司、长沙牧泰莱电路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

  金洲慈航:公司债券“17金洲01”未能按时兑付本息

  金洲慈航应于2019年5月15日之前支付“17 金洲 01”的本息合计13,988万元。因公司流动资金紧张,未能如期兑付“17 金洲 01”本金和利息。

  腾邦国际:控股股东及实控人拟委托表决权 或致公司控制权变化

  腾邦国际控股股东腾邦集团及公司实控人钟百胜,与史进签订《表决权委托框架协议》,腾邦集团、钟百胜拟将合计持有的公司28.87%股份的表决权委托给史进行使。史进现任腾邦国际控股子公司腾邦旅游集团董事、总经理。后续表决权委托正式协议的签署可能将导致公司控制权的变化,史进可能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海峡股份:实控人将变更为国务院国资委

  海南省国资委拟将所持海峡股份控股股东港航控股45%股权,无偿划转至中远海运之下属全资子公司。若实施完成,中远海运下属全资子公司将通过港航控股间接持有公司股份,公司的控股股东仍为港航控股,公司的实控人将由海南省国资委变更为国务院国资委。

  *ST菲达:控股股东筹划无偿划转公司股权

  *ST菲达控股股东巨化集团正筹划所持公司股权的无偿划转事项,拟划转对象为浙江省内国资公司,预计该事项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发生变更。

  中泰股份:设立氢能科技子公司

  为推进公司在氢能源行业的发展,快速抢滩相关市场,中泰股份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杭州中泰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

  开尔新材:拟增资氢能源供应商舜华新能源

  开尔新材拟以自有资金3000万元对上海舜华新能源系统有限公司增资,增资完成后,公司将占舜华新能源注册资本比例为10%。舜华新能源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新型气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金证股份:子公司将获香港交易所2.33亿元增资入股

  金证股份控股子公司融汇通金拟以增资扩股方式,引入新股东香港交易所全资子公司香港交易所(中国),公司拟近期与香港交易所(中国)、宁波众创等签订增资协议,香港交易所(中国)拟以2.33亿元认购融汇通金新增注册资本。交易后,香港交易所(中国)将持有融汇通金51%的股权。

  搜于特:广州高新区投资集团拟受让公司10%股权

  搜于特控股股东、实控人马鸿的一致行动人兴原投资,为给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拟将其所持公司10%股份,转让给广州高新区投资集团,转让价2.46元/股,总价约7.6亿元。另外,公司与广州高新区投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广州高新区投资集团积极支持公司对接广州市黄埔区、开发区内企业资源,促进公司品牌与供应链管理等各项业务进一步发展壮大。

  顾家家居:拟逾10亿投建定制智能家居制造项目

  顾家家居与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签署《顾家定制智能家居制造项目投资协议书》,拟10.07亿元投建顾家定制智能家居制造项目。该项目一期预计2020年年底竣工,2021年一季度投产,预计在2026年底前达纲,达纲时预计实现产能1000万方定制家居产品,实现营业收入20亿元。

  科融环境:子公司与建设银行雄安分行合作

  科融环境全资子公司雄安科融与建设银行河北雄安分行签署合作协议。建设银行雄安分行将为雄安科融业务开展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双方在政企资源、政策配套、项目合作、信息互通等方面给予相互支持和协助。

  隆基股份:签订约42.5亿元采购合同

  隆基股份8家子公司与福莱特集团、安徽福莱特、浙江嘉福、越南福莱特签订了关于光伏玻璃的采购协议,预估合同总额约42.5亿元(含税),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成本的约25%。

  围海股份:联合预中标7亿元PPP项目

  围海股份、中核恒通(浙江)实业组成的联合体,成为“鳌江南港流域江西垟平原排涝工程(苍南一期)PPP项目”的预中标社会资本方,项目总投资7.01亿元。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增持 投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