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价格方面紧跟五粮液 会考虑择机提升终端零售价

摘要
泸州老窖股东大会透露,价格方面,我们肯定会紧跟五粮液,最近大家都密切关注五粮液价格体系,思考我们要用怎样的举措去配合。

  泸州老窖股东大会透露,价格方面,我们肯定会紧跟五粮液,最近大家都密切关注五粮液价格体系,思考我们要用怎样的举措去配合。此外,我们在保证渠道的充足利润的前提下,也会去考虑择机提升终端零售价。泸州老窖在今年提出了“管理年”,我们要坚定落实下去,让费用更有效率,挤掉“水分”,提高性价比,通过管理去提升泸州老窖的利润空间。

  虽然我们年报披露了15-25%的增长目标,但我们市场发展上不会有所保留,还是要保持20%往上走的增长速度。所以,不管是国窖1573、特曲酒、窖龄酒,还是60版特曲目前都保持了较快的增长。泸州老窖罗汉基地的环保问题将在今年从根本上得以解决。

  激励机制问题,大股东一直愿意在合理合法的情况下,鼓励员工分享,一直在研究和推动之中,一定会争取。最近要去一趟古井贡、去汾酒,专门请教这个问题如何落地。

  特曲60版是我们中价位品牌复兴的战略产品,今年的目标是10个亿元。

  新酿酒基地目前已有窖池投粮,今年预计有4000多吨新的基酒,但前面几排的酒需要回窖养护窖池。但明年的产能预计达到1万吨,预计2021年达到6万吨;但这些基酒在前面阶段主要还是生产二曲、头曲等产品。

关键词阅读:泸州老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