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格力电器:格力集团拟于5月22日召开格力电器股权转让意向投资者见面会;汤臣倍健:因正中珠江被调查 公司申请中止购买资产事项审核;迪生力提示风险:公司经营业务正常 动态市盈率偏高……

  名家汇:拟收购永麒照明45%股权 15日起停牌

  名家汇晚间公告,公司正筹划以发行股份、可转债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浙江永麒照明工程有限公司45%的股权,同时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对象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5月15日起停牌。

  高鸿股份:终止挂牌转让高鸿鼎恒100%股权

  高鸿股份晚间公告,根据公司对业务的整体规划,终止对外转让全资子公司高鸿鼎恒100%股权。该部分股权并未正式挂牌。高鸿鼎恒主营IT销售业务。

  深南股份:拟收购威海怡和涉足军工专用装备制造 15日复牌

  深南股份晚间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威海怡和100%股权,交易资产的预估值和拟定价尚未确定。同时,公司拟募集配套资金。威海怡和的主营业务为军事后勤保障装备及武器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技术保障服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进入军工专用装备制造领域。公司股票5月15日复牌。

  环旭电子:子公司拟参与对新加坡上市公司Memtech的私有化

  环旭电子公告,全资子公司环鸿电子股份有限公司(UGT)拟与新加坡交易所上市公司Memtech的控股股东Keytech等共同发起对Memtech的收购要约,以要约方式收购全部目标公司已发行普通股。如本次收购成功,完成Memtech私有化及从新加坡证券交易所退市,收购完成后,Keytech将持有57.77%的股份,UGT将持有42.23%的股份。本次收购的要约价格为每股1.35新加坡元。

  桃李面包已卸任高管谭秀坤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桃李面包晚间公布,减持股份计划实施前,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已于2019年4月11日卸任)谭秀坤持有公司股份50.54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107%。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谭秀坤持有公司股份70.7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107%。(由于公司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事项,谭秀坤股份增加了20.22万股,持有股份由50.54万股增至70.76万股;公司总股本由4.71亿股增至6.59亿股)。

  公司于2019年1月16日披露了《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监事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内,谭秀坤未减持股份。本次减持计划提前终止,未完成减持的股份在减持计划期间内将不再减持。

  天风证券:获准撤销大连分公司

  金融界网站讯 天风证券5月14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大连监管局《关于核准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撤销大连分公司的批复》。该批复核准公司撤销大连分公司,自该批复下发之日起,拟撤销的分支机构将不再新增客户和开展新的业务活动。

  浙江鼎力:年报推10转4派3.5元 股权登记5月21日

  金融界网站讯 浙江鼎力5月14日晚间公告称,本次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247,696,720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35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股转增0.4股,共计派发现金红利86,693,852元,转增99,078,688股,本次分配后总股本为346,775,408股。

  股权登记日2019/5/21;除权(息)日2019/5/22;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2019/5/23;现金红利发放日2019/5/22。

  东方园林:员工持股计划清仓减持2738万股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东方园林5月14日晚间公告称,截至公告日,东方园林员工持股计划持有的27,388,602股公司股票已全部出售完毕。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实施完毕并终止,后续将进行资产清算和分配等工作。​​​​

  瑞普生物:两名董事拟合计减持不超670万股股份

  自减持计划公告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瑞普生物董事苏雅拉达来、鲍恩东,分别拟减持公司股份不超3,700,000股(占总股本比例不超0.91%)、不超3,000,000股(占总股本比例不超0.74%)。

  太极实业:子公司联合中标13.5亿元芯片项目EPC工程

  太极实业控股子公司十一科技与中铁十四局中标济南富元高功率芯片生产项目(一期一阶段工程)EPC项目,中标价13.51亿元,中标工期640天。 ​​​​

  宝通科技:股东牛曼投资拟减持不超6%股份

  宝通科技公告,持有公司16.98%股份的股东牛曼投资计划在自减持计划预披露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包括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或其他合法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2380.61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6.00%)。

  ST岩石:上海存硕实业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期满 15日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ST岩石5月14日晚间公告称,此前上海存硕实业有限公司(简称“存硕实业”)拟向除存硕实业及其一致行动人以外的其他所有股东发出收购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的要约,预定收购的股份数量为57,9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00%,要约价格为7.00元/股,要约收购有效期为2019年4月15日至2019年5月14日。

  目前,要约收购期满,因要约收购结果需进一步确认,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9年5月15日停牌一个交易日,待要约收购结果公告后复牌。

  迪生力提示风险:公司经营业务正常 动态市盈率偏高

  因人民币贬值连续4日涨停的迪生力公告称,公司经营业务正常。内部生产和销售正常、近期无签订或正在磋商重大合同。截止本公告披露日,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重要信息。公司动态市盈率为243.01,公司市盈率水平高于汽车配件行业市盈率。

  畅联股份:股东谢慧雄拟减持不超过12万股 占比0.03%

  金融界网站讯 畅联股份5月1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东谢慧雄先生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即2019年6月5日至2019年12月4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拟减持不超过121,973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03%,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

  截至本减持计划披露日,谢慧雄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21,973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03%。上述股份全部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已持有的股份,该部分股份已于2018年9月13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

  中国人寿:1-4月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2949亿元

  金融界网站讯 中国人寿5月1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4月30日期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为人民币2,949亿元(未经审计)。

  北斗星通:设下属公司 加快布局汽车智能网联板块

  北斗星通晚间公告,为加快推动公司汽车智能网联板块的布局、整合和发展,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北斗,拟在重庆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北斗星通智能网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斗智联注册资本5000万元,重庆北斗首次出资额500万元。

  中国中冶:前4月新签合同额2303亿元 同比增10%

  中国中冶晚间公告,公司2019年1-4月份新签合同额2303.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3%,其中新签海外合同额85.8亿元。

  中国太保:前4月保费收入1484亿元

  中国太保公告,公司子公司太平洋人寿保险、太平洋财产保险2019年1至4月累计原保险业务收入分别为1027.52亿元、456.89亿元,合计1484.41亿元。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增持 投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