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5G概念走强 吴通控股等6股涨停

  金融界网站14日讯 今日午后5G概念走强,吴通控股、奥维通信、天银机电、广哈通信、广电网络、天威视讯涨停。

  13日,在日照市移动大楼“和5G 共未来”活动现场,日照市副市长高月波拨通了日照市第一个5G电话。

  近日,各地不断传来当地打通第一个5G电话的消息。5G商用迅猛前行,而临时牌照也已经箭在弦上,一触即发。

  据不完全统计,国内至少已有16个省区市打通5G电话,从数量上已远远超过去年4月份国家发展改革委曾公布的试点城市名单,同时也超越了去年三大运营商公布的试点计划。例如,江西、安徽本不在运营商此前发布的试点名单中。

  近期还有多个地方政府陆续发布5G产业规划、行动方案及优惠政策,公布5G基站建设计划,并开始推动针对5G的应用和产业布局。

  银河证券发文称,2019年将成为我国5G商用元年,5G建设初期主设备商受益确定性强。5G各环节目前进展符合预期,未来我国政策推动存在超预期可能性。根据测算,5G产业链投资额有望达到1.22万亿元,4G投资额约7300亿元,总体同比增长约65%。

关键词阅读:5G概念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