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乐音响质押1.34亿股 去年营收同比减少39%

  挖贝网5月14日消息,飞乐音响(600651)今日发布公告,2019年5月9日,公司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将本公司持有的华鑫股份的全部股份,即1.34亿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份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黄浦支行,该质押为公司组建银团贷款而向银团提供的质押担保。

  公告显示,飞乐音响本次质押股数1.34亿股,质押期限为自股份质押登记之日起至质权人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解除质押之日止,质权人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黄浦支行。

  公司披露2018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度营业收入为33.02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39.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95亿元,较上年同期5523.91万元,由盈转亏。

  挖贝网资料显示,飞乐音响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照明企业,公司以“技术、产品、服务”为驱动,以并购重组为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推手,国内工程业务与全球渠道销售并举,百年民族品牌“亚”牌与国际知名品牌“Sylvania”并重,从传统照明向LED照明转型,从通用照明产品制造型企业向照明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变,从国内经营向跨国运营转化,逐步从绿色照明迈向智慧照明。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651&stockCode=600651&announcementId=1206257232&announcementTime=2019-05-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