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辉果蔬股东陈雁升质押680万股 公司去年净利同比增长1%

  挖贝网 5月10日消息,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3336)股东陈雁升向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股份680万股,用于个人投资需要。

  本次质押股份68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60.9%。质押期限为2019年5月8日至2020年5月7日。

  截止本公告日,陈雁升共持有本公司股1116.5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6.44%,其中已质押股份680万股,占陈雁升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60.90%,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3.92%。

  本次质押主要系股东个人投资需要,陈雁升信用状况良好,具备良好的资金偿还能力,有足够的风险控制空间,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未出现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实质性因素。若公司股价波动到警戒比例范围时,陈雁升将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或保证金、提前还款等。

  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2018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416.9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3%。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宏辉果蔬是一家集果蔬产品的种植管理、采后收购、产地预冷、冷冻仓储、预选分级、加工包装、冷链配送于一体的专业生鲜产品服务商,主要产品包括全国各优质产区及进口的各式特色果蔬。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771&stockCode=603336&announcementId=1206252828&announcementTime=2019-05-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