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利空公告:得利斯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5%股份

  得利斯: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5%股份

  得利斯公告称,控股股东诸城同路人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庞海控股计划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51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

  光威复材:股东中信合伙减持公司1.9%股份

  光威复材持股5%以上股东北京中信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于2018年12月19日至2019年5月7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7,023,986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1.90%。 ​​​​

  瑞康医药:股东汇添富基金拟减持不超2%

  瑞康医药股东汇添富基金调整股份减持计划,1月11日公告原股份减持计划终止。合计持有8.0006%公司股份的4只汇添富基金拟在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3009万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2%。

  淳中科技:董监高及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4.76%股份

  淳中科技董事、副总经理张峻峰,董事黄秀瑜,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付国义,董事王志涛,董事胡沉,监事傅磊明,持股5%以上股东余绵梓,拟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623万股,约占总股本的4.76%。

  科隆股份:董监高减持逾14万股

  科隆股份董事周全凯先生、董事韩旭先生、董事金凤龙先生、监事刘鑫先生、高级管理人员季春伟先生自 2019年5月7日起至5月8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40,69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93%,占承诺减持股份数的 34.628%。

  扬杰科技: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拟减持不超过67万股

  扬杰科技董事、总经理刘从宁先生,董事、副总经理陈润生先生,董事周斌先生,副总经理徐小兵先生,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梁瑶先生,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戴娟女士,计划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677,512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14%。

  永福股份:股东平潭卓成拟清仓减持不超5.4612%股份

  永福股份持股5.4612%的股东平潭卓成计划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560.32万股,即不超总股本比例4%;或者以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765万股,即不超总股本比例5.46%。

  惠伦晶体: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惠伦晶体控股股东新疆惠伦计划在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337万股公司股份,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2.003%。  

  南大光电:股东南大资产公司减持公司1.206%股份

  南大光电持股 5%以上股东南京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10日至2019年5月8日,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比例达到1.206%。

  威帝股份:董事白哲松拟减持不超133.4万股

  威帝股份持股1.482%的董事白哲松拟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33.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371%。

  越秀金控:广州证券4月亏损7725万元

  越秀金控子公司广州证券母公司4月营收为-2328万元,净利润为亏损7725万元,较3月环比转亏。

  太平洋:母公司4月亏损1.13亿元

  4月份,太平洋母公司净利亏损1.13亿元,3月份盈利2.27亿元。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